刘伦钊走访调研计算机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何婕)6月6日上午,副校长刘伦钊深入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院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察民情解民忧,走基层办实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刘伦钊听取了学院近期关于毕业生工作、社会捐赠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人才引进工作、校企合作、教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项目、工程认证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刘伦钊就社会捐赠配比政策可能发生的变化提醒学院充分调研做好准备;就人才引进工作中家属岗位安置工作,确保引进对象顺利来校报到提出了建议和可行方案;如何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建议;对学院进一步改善教学实验条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学院正在申报的省级教研项目课题文本进行了指导;督促学院抓紧时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所联系的班级、社团、寝室、学生中的“四困”学生情况,活动运行现状,提出了帮扶指导意见和措施。

刘伦钊要求,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到师生,深入群众,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总结经验,推进工作;要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暖民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