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赴实习单位检查毕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24-01-13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张其林)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情况,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1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一行前往湖北尚诚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学生毕业实习状况,调研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党委委员张其林、对外合作办主任李勇参加活动。

湖北尚诚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景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以及我院在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并对我院学生专业基础、在岗实习表现给予肯定。景鑫表示,将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为学生就业搭建桥梁,促进学生更好就业。

李小华向企业对学院实习生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就业市场岗位需求与能力要求,并就下一阶段的实习安排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李小华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感受、通勤状况,对学生提出要求:一要注意安全,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理念,尤其是交通安全、防诈骗等;二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从基础做起,从点滴做起,多向工程师请教,多思考多学习,努力增强自身实践能力;三要相互帮助,充分沟通,遇事及时汇报,提升自身适应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既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落实,也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将为学院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