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  何婕】在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的《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中,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张其林申报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批,确定为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参与申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有效途径。经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教育部学生司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计算机学院与公司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并在合作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相关链接:http://www.xiangyang.gov.cn/zxzx/jrgz/202204/t20220411_2770998.shtml

审核: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