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程虹)2019年11月7日中午12:4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N5-301会议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计科系专业负责人胡春阳、党支部书记程虹、班主任杨凡、张勇以及16位计科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会议由程虹主持。

程虹在主持会议时谈到,座谈会是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更好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座桥梁,为了更好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让任课老师能更深入的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惑,有针对性地促进教学改革,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同学们分别就无手机课堂的执行情况、课堂秩序、专业课程的千问计划的实施、、学科竞赛、考研动向和学业清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咨询,胡春阳和程虹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导向性建议,特别是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顺利执行无手机课堂的方法,比如老师需要加强督促,让学号和手机袋一一对应起来等方法都会大力宣传。会谈中出现一幕最让我们欣慰的情景,针对18级学生提出的学习方法等问题,17级的学生给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好的学习方法,以过来人的身份让他们少走弯路,让我们欣喜的看到学生的成长和传帮带的好传统。

通过这次座谈会,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学运行状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将更好地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人 张其林)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