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被评为“十二五”湖北省重点(培育)学科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教工通讯员 谷琼 宁彬)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二五”省属高校省级重点学科和省级重点(培育)学科名单的通知》(鄂教研〔2012〕3号),公布湖北省高校十二五”重点(培育)学科名单,计算机工程学院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榜上有名。湖北文理学院的机械工程、中国语言文学被评为省级重点特色学科,政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被评为省级重点(培育)学科。这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被评为校级重点培育学科之后,向前迈出的又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步伐!

在此次省重点学科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科办和科研处等职能部门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密切配合、全力协作,经学校推荐、材料公示、专家评审并经教育厅最终审定。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进一步调整学科建设规划,凝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强化学科内涵发展,为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教育质量、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早日建设成为省级重点学科而努力。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