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伦钊赴“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湖北天禾立方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挂牌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王毅)518日下午,副校长刘伦钊到“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湖北天禾立方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保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江、保康县科技局局长刘燕,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院长杭波,项目负责人王毅、刘雨潇及湖北天禾立方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挂牌仪式和座谈会。

王毅、刘雨潇对校企联合研发的“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电梯远程监管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由我校教师与湖北天禾立方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精准扶贫信息管理系统、光伏电站信息管理系统以及共同申报的中央引导地方共建项目申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针对项目研发、推广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保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江对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湖北天禾立方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企业的发展,校企联合研发成果更上一层楼。湖北文理学院与保康县在县域经济发展中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保康县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引导企业加深与湖北文理学院实质性合作。

   刘伦钊向保康县领导及企业方介绍了我“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服务理念和全面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工作。刘伦钊指出,“双百行动计划”作为我校推动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措施,正在全面深入推进;计算机工程学院已经开展和正在开展的农村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扎实,富有成效;希望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今后校企合作过程中要更加适应当前保康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要能够为保康县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为保康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更多服务,为保康人民生活提供更多方便,为保康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挂牌仪式。

(审稿人: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