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五年规划编制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胡世平)9月2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N5-301召开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五年规划编制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部分学科骨干、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就该学科群的发展展开研讨,建言献策。

副院长谷琼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作为我校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新能源汽车与智慧交通”支撑学科的建设相关背景、省教育厅相关政策、考核要求,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未来五年的建设项目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和研讨。

学科带头人吴钊指出,要注重绩效考核目标导向、高质量的业绩导向、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导向,明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的目标,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和科技创新,细化学科建设的举措,以有显示度和代表性的成果,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