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技优势 开展校-政-企深度合作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2017520日,保康县举行了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湖北文理学院科技处杭波副处长、项卫平老师,数计学院王毅、屈俊峰、刘雨潇老师作为与保康县对接的三区人才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保康县分管科技工作的明玉柱副县长、保康县科技局刘燕局长对湖北文理学院三区人才科技员在保康县的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杭波在会上对我校三区人才科技员在保康县的科技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目前的困扰,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王毅在会上就保康县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建设进度、遇到的问题及今后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屈俊峰、刘雨潇就目前工作推进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会上,保康县养种植大户、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校企双方就技术难题进行深入交流,为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