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2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胡世平)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立项的通知》。经学校申报和教育厅专家评审,我校成功获批讲学计划项目一项。这是计算机工程学院继2016、2019年后第三次获批此类项目。

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计算机工程学院瞄准国际学术发展前沿,以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专家为聘请重点。本次获批讲学项目的Yew-Soon Ong教授来自世界著名高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该校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名、亚洲第1名。该讲学项目的实施将促使学院师生与专家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进一步交流促进校际间合作,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据了解,“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由湖北省教育厅设立,是支持湖北省内高校聘请外国著名科学家来我省考察、访问、讲学的专项经费资助计划,2021年度共获批讲学项目37项。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