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中国科学院博士微软Bing搜索引擎工程师——姜中华

作者: 时间:2020-06-27 点击数:

                           

姜中华,男,1972年生,湖北襄阳人,1995年毕业于湖北文理学院。中国科学院工学博士,曾在湖北文理学院(原襄阳师专)计算机科学专业实验和专业课担任讲师,在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从事视频会议系统研发,现在在微软公司从事Bing搜索引擎平台,特别是广告平台研发和搜索图谱(Bing Search Graph)研发。发表计算机相关科研论文二十多篇,分别在IEEESpringerACM、电子学报、计算机工程与应用、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等刊物上出版等。出版计算机相关的著作二十多本,在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发明专利4项。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