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再获佳绩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 吴金锋)16日中午1230,“卧龙杯”篮球比赛男子组第二场计算机工程学院对战经管学院,双方以36:31的比分结束比赛。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势均力敌,防守、对抗、抢篮板互不相让,我方球员在积极防守的同时,抓住时机迅速出手,一记三分命中,全场欢呼!三分命中后,我方球员迅速打开局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连得分,表现优异观众们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情高涨。最终以24:16的比分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经管学院调整战术,比分差距迅速缩小。我院球员士气有些低迷教练、场外观众、啦啦队都纷纷为球员们加油打气“计算机,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员们迅速调整好状态,见招拆招,最终以36:31的比分拿下比赛。

此次比赛,彰显了球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状态。希望球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