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手抄报”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 董思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5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建党100周年手抄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各展所长,精心制作了一些主题鲜明,版面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的优秀作品,用朴实却又生动的文字讲述党的发展史,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党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展现了我党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其中的一字一句,一笔一画也都凝聚了同学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通过评选,计算机2011班朱雪云获一等奖,计算机2014班王佳媛、软工1912班苏宇馨获二等奖,计算机2014班汤婷、计科1911班郑子怡、计算机2014班田越、计算机2014班黄杰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建党100 周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光辉业绩,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信念。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光辉灿烂!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