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见习团——第二期培训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孙广锋)7月1日晚1830,计算机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见习团第二期培训在北区N4-1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李小华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关系、学生干部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和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合理规划好时间,安排好学习;其次在学生工作过程中锻炼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为同学做好榜样和表率。李小华建议学生干部干事不仅要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也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最后李小华指出各部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部长和干事之间要加深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勇于创新。

通过本次培训,见习团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将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