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专业分流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池偲俊)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我院各专业的相关信息,使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计算机工程学院在5月30日晚6:30在医学院621教室召开2021级专业分流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吴中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胡春阳、软件工程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屈俊峰、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熊伟、年级辅导员毛小娟及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由吴中博主持。

会议伊始,吴中博分别从本次专业分流工作的组织领导小组、专业班级设置、专业分流原则三个方面对《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级专业分流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学生们明确专业方向信息及专业分流工作安排,同时也减少考生填报分流志愿的盲目性,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后续发展。接着,三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概况、专业特色、优势及发展前景、师资力量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各专业之间的差别,从而选择专业会更理性、更客观,学习专业知识也会更有重点。随后,在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们提出关于专业选择上的疑问,老师们逐一耐心详细地解答。

最后,吴中博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特长,结合个人发展目标、学业成绩、专业发展前景等填写专业志愿。学院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自由选择和合理调配相结合,操作透明的严格执行分流方案。希望同学们明析专业发展方向,慎重选择,无论最终选哪个专业,都要热爱专业,付出足够的时间,学到真本事、学出好成绩、学出最优势,终会为未来的自己谋一个好前程。

通过本次专业分流布置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们对专业均有详细地认识,有利于学生树立专业思想起到良好的效果,为顺利开展专业分流做充分准备。

审稿人:毛小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