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冬日暖阳·浓情彩绘”绘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 鹿恒瑞)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2022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冬日暖阳·浓情彩绘”绘画活动。

“冬日暖阳·浓情彩绘”绘画活动主要围绕“严寒的冬日感受到来自他人的善意和关怀”的主题展开,采用线上投稿,线上评阅的形式。活动伊始,同学们便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高涨,参赛的同学各展所长,优秀的作品层出不穷。用心雕刻出的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勾勒出了冬日湖文学子间相互关心,互帮互助的真情。活动期间,同学们更强烈地感受到了那些默默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的关心,同学间互帮互助的深厚友谊。经过层层评选后,周悦荣获一等奖;程艳阳、齐旭冉荣获二等奖;姚志雪、朱凌飞、杨琰、张雨欣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使同学们真正用心感受到了在严寒的冬日来自他人的善意和关怀。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