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 程思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部署新学期班级工作,2月19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5栋110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班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辅导员毛小娟、童晓芳和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毛小娟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班对返校人员进行排查,确保全员返校,对有特殊情况的学生给予帮助。二是开学第一周每天要进行周末点到,做到非必要不出校,有特殊情况需要履行请假手续。三是确保寝室卫生,寝室进行“搬家式”大扫除。生活部将进行寝室卫生检查。四是3月5号到17号将进行上学期期末考试,要求各班努力备考认真复习。五是要求各班班长督促学生进行学籍注册。六是升旗仪式,各班班长督促学生按时参加新学期升起仪式。最后,李小华强调,升起仪式是新学期第一次升旗,是一项大型活动,希望各位同学都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开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有利于发挥班干部上传下达的作用,更好地营造良好班风。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