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诗词魅力,传承文化经典——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诗词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通讯员  童晓芳 张佩正)为了激发同学们对诗词的学习热情、活跃学习气氛,2023年3月1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为期1天的诗词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3名志愿者参加。

上午8点整,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展台,开始布置现场。在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工作,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飞花令”的规则。飞花令不仅是智慧的交锋,更是同学们与贤人的思想交流与碰撞。在场的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发表着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同学们个个妙语连珠、名句频出,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活动过程中,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诗词的乐趣和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诗词文化的兴趣,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