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参加“隆中杯”小组赛第二场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通讯员  童晓芳 唐志义)3月20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足球队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隆中杯”11人制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比赛在北区足球场进行。

  比赛开始,我方队员开始积极进攻,对方队员在我们的猛烈进攻下不得不回到半场进行防守,场面一度陷入僵局,我方队员多次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但都被对方队员拦截,上半场以0:0平局结束。

  下半场,我方队员积极寻找突破口,但对方严防死守,拖延时间。最后我方队员在大禁区弧顶接球后远射得分,场上队员兴奋欢呼,场下观众也送上掌声。最终,我们以1: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希望计算机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造辉煌。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