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作者:李小华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小华)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0年元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院长杭波和副书记李小华一行三人带着全院职工的新春祝福和问候,走访了曾经为学校事业默默奉献的五位退休教师,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慰问中,曹德勇、杭波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教师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恳请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在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虽然天气寒冷,老教师们心里却是暖意融融,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并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一年更比一年好。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退休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审稿人: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