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三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王博文 徐莹雪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博文  徐莹雪)3月2日18:00,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了“战‘役’在前列,工作在状态”为主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语音会议的形式进行辅导员张闪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辅导员毛小娟主持。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毛小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讲话》、《奋战关键阶段 决胜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抗疫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同志们就疫情期间的感悟进行了交流

“在上党课的时候就听老师讲过,2003年“非典时期,冲在第一线的都是党员。因此,在得知社区有需要后我毫不犹豫的加入到社区防疫志愿者的队伍里,期待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计科1811班李宇琳说。

计科1711班胡乔乔“我认为党员就应该有主动性、积极性,即使不是医生护士,也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能将‘为人民服务’当作口号挂在嘴上,更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参此次疫情防控,让我更加坚定了初心更加懂得了什么是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同志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毛小娟在发言中指出,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那些白衣天使,那些“最美逆行者”,那些在基层工作的默默无闻的普通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疫情中看到责任,看到规则,看到敬畏,看到中国力量,看到“国”和“家”!

“危”字当头,新时代的我们要迎难而上!

“机”遇居首,居家中的我们要积极行动!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