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通讯员 叶楠)11月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北区8栋305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陈丰杰以“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从“做什么人怎么做人?”“做什么事?怎么做事?”“做什么学问?怎么做学问?”这三点出发,由浅入深,讲解了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讲解过程中,陈丰杰对“怎么做人”进行着重强调。他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知责感恩,要怀揣“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精神感恩同伴、父母、师长乃至社会。陈丰杰语言幽默风趣,并结合生活实际,运用了大量案例,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陈丰杰以“做人做事做学问本身就是一门艺术、一门学问”结束本次课程,鼓励同学们老实做人,踏实做事,淡定做学问。

此次课程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如何做新时代大学生有了更全面更完整的认识;对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能够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稿人: 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