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通讯员 池偲俊)6月30日中午1200,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区五栋110会议室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奋力开创新局”为主题。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活动由乔博春主持。

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乔博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她分享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党员们会后自主学习并进行线上讨论。

线上讨论过程中,冉德花说道:“学党史不只是为了缅怀先烈,更是为了从党的光辉岁月中明确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方向。我们要以史明志,从党史中培养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在扎根人民和奉献国家的具体实践中发掘潜力、提高能力、增长见识,把握新阶段、抓住新机遇、履行新使命,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将党的精神运用到生活和工作当中,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