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通讯员 杨有江)10月3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童晓芳,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22级全体学生同参与,仪式由王泽宇主持。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学生干部代表苏国昌进行了以“争做新时代青年,勇担新时代责任”为主题的讲话。苏国昌讲到,新时代青年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体成员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讲话中,苏国昌呼吁广大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担新时代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交出一份优异的青年答卷。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的决心。

(审稿人:童晓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