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研究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思路,11月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分团委书记毛小娟领学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随后,她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员发展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学院共青团的工作。

党委书记曹德勇表示,学院共青团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不断增强学院团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开展各项团建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他指出,学院共青团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同心同向的努力结果,要继续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发挥青年团员敢想敢拼的青春活力,与党同心、跟党奋斗,鼓励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多次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规划指导共青团工作,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本次会议为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