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动态,计算机学子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通讯员 赵亚丽)3月9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北区5栋110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干事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助理乔博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600字的极简版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积极踊跃讨论发言,赵亚丽同学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向我们展示了我国在疫情防控、脱贫共建 、经济增长、就业民生等各方面的成果,我们的国家正在日益强大!我为生在中国而自豪!而骄傲!

张丽英同学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像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说的那样: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漫漫征途,唯有奋斗!我们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紧跟党和国家的脚步,牢记使命和担当,为国家、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孟凡豪同学说,政府工作报告充满了温度和力量,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李克强总理从消费、就业、医保、教育等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了部署。相信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会越来越强,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两会召开,共商国是。“十四五”开局,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在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阔步前进!计算机学子心系家国,争做有为青年,誓将青春画卷书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实践之中,让青春理想放飞于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征途之上!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