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通讯员  童晓芳)为调动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发教职工的工作干劲,调节教师身体状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10月3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随州博物馆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副院长吴中博、党委副书记李小华及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随州博物馆位于擂鼓墩大道中段西侧的厥水河畔,是一座集文物收藏、科学研究、宣传教育、文物考古及编钟演奏于一体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整个场馆古朴而不失典雅,走道两边摆放的各种展物,将场馆妆典的幽静旷远。在博物馆里,教职工们重点参观了各类陶器、青铜器、玉器、编钟等历史文物,这些文物覆盖了民生、军事等不同种类的用途,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浓厚的历史沉淀。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了解了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历史及我国古代的璀璨文化,同时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李小华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