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6月“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项东升)为了贯彻落实审核评估思想理念,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6月16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在N5-309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研活动,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及其他相关材料,围绕审核评估思想理念展开讨论。物联网工程系共12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熊伟主持。

会上,熊伟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精神解读》、《第二类评估指标体系定量指标解读》、《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等辅导材料,项东升老师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每位参会教师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审核评估意义的认识,并针对第二类评估指标体系,提出了对今后开展教学工作的改进意见。

此次教研活动,使广大教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工作程序、评估指标体系,以及学校的主要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激发了广大教师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以主人翁的态度,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

(审稿人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