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孙华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孙华,20136月毕业于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之后曾先后在北京、杭州等地探访投资人,准备创业事宜。201311月,孙华因调侃微信朋友圈广告事件走红网络,受邀参加江苏卫视《非常了得》栏目,节目现场,孙华谈到自己萌生出来的创业想法并受到主持人郭德纲、柳岩点评。2015年元旦创办了武汉推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83天后突破100万营业额。成功创业后受邀登上武汉电视台《一飞冲天》栏目做嘉宾,与大学生分享创业经历:年轻人不应该好高骛远而应该脚踏实地。生命的意义在于折腾,美好的时间应该浪费在一切美好的事情上。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年轻人,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上自己想走的路。

2015425日,孙华带领团队参加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业大武汉项目路演并荣获二等奖。

201510月,孙华凭借自己的创业精神及所创办企业的经营状况,被武汉市科技局评为2015年度青桐计划大学生创业先锋。

20162月,孙华创办的武汉推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万元创业资金。

201611月,孙华创办的武汉推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5万元创业资金。

2016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