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琼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谷琼)4月24日-2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受湖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邀请,湖北文理学院作为湖北省属高校代表参加会议,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谷琼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创办,我国目前专门针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也是一个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大会。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近年来依托农业大数据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这一省级平台开展多项国际科技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中培养与引进并举,全职和兼职引进了多位国外优秀人才,并选派了多位教师出国留学、访学、交流。2020年学院获批湖北省引智创新示范基地省级平台,以及湖北省引进国外人才和智力(科技创新高端专家)项目此次参一方面有效促进引智创新和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有助于扩大我校的国际国内影响力。

 

审稿人 杭波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