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电子信息专业研招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5月12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N5-301召开2023年湖北文理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招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院长杭波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副院长谷琼阐述了关于2023年湖北文理学院研招宣传工作的基本概念、考研流程、研招工作月历,初试及复试科目参考书等,并进一步分析介绍了近五年我校各专业的研究生录取分数线及奖助政策。对于2023年本学院的电子信息专业研招宣传工作,谷琼进一步提出了要明确研招宣传对象、加强研招专题培训、丰富研招形式平台、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等四项工作要求,并希望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到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共助学院人才高质量发展。

院长杭波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本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学习招生宣传工作细则,鼓励并支持本学院学生报考我校,共同推进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细化落实,助力人才培养迈向新台阶。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