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电子信息研究生招生学术夏令营”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湖北文理学院电子信息专业“2023年电子信息研究生招生学术夏令营”活动于6月9日在计算机工程学院N5-301如期举行活动由副院长谷琼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院长杭波副书记李小华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有25位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内容包括学科介绍、招生政策讲解、导师代表发言、学术报告、师生交流等多种形式。

院长杭波对学院和学位点现状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副院长谷琼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研究生培养及招生的相关政策。本次夏令营特邀屈俊峰教授和张军副教授分别就软件工程领域和计算机技术领域研究内容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导师代表程虹、华丽、刘会衡分别对学位点各个方向的培养环境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并与营员之间开展了良好的互动交流鼓励营员披荆斩棘,以梦为马,无畏向前。

最后,曹德勇用“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鼓励营员要明确学习目标,坚定报考决心,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并期盼在2023级研究生开学仪式上与大家再次相聚。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