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 9月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小鹅通直播平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举行了2023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据平台数据显示,约 230 名分别来自西南大学、长江大学、江汉大学、黄冈师范学院、郑州财经学院、成都工业学院、哈尔滨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及我校等十二所高校的学生参加此次宣讲。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谷琼教授从专业介绍、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报考指南等五个方面为考生做了系统的招生宣讲,并部分考生提出的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直播视频将作为2023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系列讲座之一,在小鹅通等研招平台循环播放。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