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琼赴湖北统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6月21日上午,副院长谷琼一行4人赴湖北统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及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合作事宜。

图片由现场通讯员提供

调研会上,统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首先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及当前人才需求情况。副院长谷琼介绍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及本科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及学院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在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及本科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由现场通讯员提供

湖北统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的软件开发公司,专注于电子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与应用,同时为政企提供大数据信息化服务,2020年获批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需要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及专业应用人才,此次达成合作意向,不仅能够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功能,同时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