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俊峰参加市科技局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屈俊峰参加市科技局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屈俊峰)2022年6月21日,软件工程系系主任屈俊峰博士受市科技局邀请,参加了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带领的团队,赴老河口市深入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这次活动建立了常态化的服务对接企业机制,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从企业的角度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助企纾困。老河口市科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鲲陪同调研。

 

 

在湖北华崟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了解企业人才短缺和技术研发需求困难,屈俊峰老师现场对接了企业老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开展产学研深化合作,促进研究成果落地转化,实现校企双赢共建。

在湖北新昇电气有限公司、湖北万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线,团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经营情况、企业技术需求、科技研发等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团队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契机,在实践中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心贴心为企业服务,增强了校政企联动,丰富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产学研活动。

  (审稿人:杭波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