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调研指导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周洁7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质评中心主任胡志超莅临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杭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教学办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副院长吴中博从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建立健全专业认证相关规章制度、提升教师工程素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专业认证的工作。杭波针对认证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请学校从通识教育课程教学大纲制定、实验室建设、日常经费保障、教研教改、教学成果奖等方面给予支持。

胡志超对杭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都一一解答并做了相应安排,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各项协调。

张樊听取学院汇报后,对学院前期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专业认证工作要把握三点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做好思想准备,有决心、有魄力,院长亲自抓,发挥引领指导作用。二、工作抓实、抓细。充分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制定详细的专业认证工作思路和计划。三、把握好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专业认证申报的准备工作。

(审稿人: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