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伦钊到武汉噢易云、软通动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 通讯员 童晓芳) 714日,副校长刘伦钊带队到武汉噢易云、通动力开展访企岗活动,武汉噢易云中区总监张毅,通动力集团高级总监张晓婕热情待了刘伦钊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在武汉噢易云计股份有限公司,刘伦钊详细了解了噢易云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品牌系列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校园供给体系以及校企业合作等,参观企业的业务展示大厅。刘伦钊指出通过访企岗活动,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不断改进和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设置,希望今后双方在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帮助学生顺利业。

在武汉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张晓婕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在公司就业的151名应届往届毕业生的专业分布情况,就业地域分布情况,以及公司正在与襄阳东津新区合作的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推进情况表达了公司与学校合作共同推进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建设的意向。刘伦钊一行参观了公司业务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智慧城市建设案例和各产品线的业务情况。刘伦钊希望双方能加强校企合作,以基地合作项目为契机,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推进毕业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党委副书记小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审稿人: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