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项东升)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学院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在北区5栋309开展以“审核评估与教育教学工作”为主题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研活动,对照《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列出的问题清单,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第二类审核评估的思路与举措》,展开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物联网工程系共12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熊伟主持。

会上,熊伟主任对《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第二类审核评估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简要解读,然后每位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对“问题清单”提出了很多补充意见,对“思路与举措”提供了更具体的改进措施。

此次教研活动,使广大教师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对目前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意识到了短板在哪里,也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方向。

(审稿人 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