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到计算机学院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范四海)3月7日下午 ,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熊盛武教授和华为公司相关人员,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校长张彦铎、副校长汪云、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张彦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情况。熊盛武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历程、学位点建设、师资力量、本科专业设置教学基地、产教融合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杭波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交流活动双方的深入合作与交流提供了契机,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开展更多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合作,推动我校计算机类学科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