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4期教学沙龙:基于OBE的课程教学规范制度建设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 通讯员 周洁)为推进OBE教学理念,规范课程教学制度建设,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N5-301举办2021年第4期教学沙龙:基于OBE的课程教学规范制度建设。此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吴中博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吴中博从总则、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内容与格式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课程教学与考核大纲编制规范》。并给大家展示了OBE版教学与考核大纲的模板及示例以及OBE版期末试卷。

然后,吴中博提出为了加强我院的课程建设,提高课程教育教学质量,学院研究决定实行课程负责人制度。他给大家讲解了课程负责人制度的基本原则、课程负责人任职资格、课程负责人的职责与权利、课程负责人的管理。请每位老师报名加入三个课程组,各课程负责人组建好课程团队。

最后吴中博布置了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版本科课程教学与考核大纲编制工作,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在规定时间统筹完成“课程教学与考核大纲”的编制工作。

审稿人: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