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屈俊峰)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软件工程系于5月12日下午在N5-301开展了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研活动。

上,副院长吴中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长丁世学在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这是次大讨论总的指导思想,需要我们认真领会软工系支部书记华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本科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软工系系主任屈俊峰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专家个人审核评估报告》中关于“定位与目标”的相关内容。

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围绕大讨论主题,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教学、教研、科研各方面积极发言,踊跃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碰撞出了建设性的思想火花。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就这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

(审稿人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