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公司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 通讯员 熊伟) 8月17日,百度副总张蕻带队到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协同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杭波热情接待了张蕻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在计算机工程学院,张蕻详细介绍了百度公司的核心业务、政策背景及百度优势 、云智教育业务以及落地案例等。通过访校企协同活动,了解学校专业建设情况,张蕻表达了希望利用百度在人工智能方向的成功实践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设置的完善,希望今后双方在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吴中博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学院与公司合作共同推进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建设的意向。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副院长谷琼、党委副书记李小华、专业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活动。

(审稿人: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