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CPEC2022实验案例设计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屈俊峰)2022年11月5日,CPEC2022传来捷报:我院熊启军教师的实验案例设计作品《C语言数组应用之多媒体竖式加法模拟器》,在与全国知名高校的竞技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圈,最终荣获二等奖。该实验案例综合应用C语言的基本知识,通过编程方式完全模拟手工操作实现了一个“逐步计算、能说会道”的多媒体竖式加法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实验教学的钻研性、实用性、先进性、创新性。

“中国计算机实践教育学术会议、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实践教学论坛”(CPEC)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该会议已经成为计算机教育界、特别是实践教育与实验教学领域重要的交流平台,每年有近400位来自高校的教师、实践实验教学中心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会交流。

本届会议于11月5-6日在广西桂林召开。由于疫情,熊老师线上参会并参与了案例展示和交流。

 

审稿人: 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