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2022-2023-1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程虹)2022年11月9日 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N5-3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吴中博、副书记李小华、专业负责人胡春阳、党支部书记程虹、班主任杨凡、刘雨潇、辅导员秦文杰、童晓芳以及计科和计科(专升本)学生代表,会议由程虹主持。首先程虹下发了调查问卷,让学生如实填写,调查问卷围绕课堂上学生学习情况、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考风考纪建设、课堂“无手机课堂”执行情况、任课教师师德师风、课堂育人、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填写。


   接下来的座谈中,同学们分别从无手机课堂执行情况、课程教学进度、作业的落实、动手实操的训练、教师的教学方法、实验室的机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参加座谈的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导向性建议,专门针对核心课程的学习给出了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利用好网络资源;针对学生反映课程讲述较快跟不上的问题,与会老师也分别从教师和学生的角度给出了解释和学习方法的建议,鼓励同学们不仅学会提出问题,更要多途径的去解决问题,班干部要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管理班级纪律,主动和任课教师沟通和交流,主动从自身寻找问题根源。

(审稿人: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