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周洁)开学第一周,计算机工程学院按照党委宣传部和教务处要求组织本学期任课班级第一次课的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不平凡的1084天:从“乙类甲管”到“乙类乙管”》,共涉及到14名任课老师,8个本院班级,6个公共课班级。

华丽老师的讲授具有激情和感染力结合自身抗疫体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三年来的抗疫成果和防疫政策,认识到党和国家的伟大。

   

李勇老师告诫同学们今天取得的抗疫成果是来之不易的,号召同学们自觉珍惜抗疫成果,践行抗疫精神,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康长青老师通过讲授中国三年多来的抗疫政策和抗疫成果,号召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不畏困难、和衷共济等优秀品质,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各任课老师“开学第一课”的讲授准备充分通过“开学第一课”深入阐释防疫政策,有效宣传抗疫成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了课程思政育人功能。


审稿人:吴中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