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波到湖北云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吴中博)2023年33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杭波副院长吴中博前往湖北云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剑星接待杭波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出席了座谈会。

胡剑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主营业务合作伙伴项目案例等情况。胡剑星表示,公司将积极为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座谈会上,杭波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双方就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研讨了云谷信息-湖北文理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初步确定了实训基地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相关实训课程,为后续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汪副局长对座谈会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襄阳市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审稿人:杭波)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