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通讯员 谷琼)根据ESI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校联合培养博士生李水佳2020年以湖北文理学院为第一单位在SCI一区Top期刊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影响因子:8.208)上发表论文成功入选全球前1% ESI高被引论文。目前,Web of Science数据库显示该文献已经被引用27次,这是计算机工程学院以第一单位入选ESI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是我校学科建设取得重要的科学研究成果。

李水佳同学2013年09月至2017年06月,本科在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习,于2017年07月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17年09月至2019年06月,硕士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中国地质大学与湖北文理学院联合培养),导师为龚文引教授、谷琼教授。联合培养期间,该生因表现突出,2019年5月通过提前攻读博士学位考核, 2019年9月提前进入博士阶段学习,谷琼教授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聘为其联合培养博士指导教师继续其博士阶段的指导,直至其博士毕业。截至2021年4月,该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科研论文7篇, SCI一区论文5篇,二区论文1篇,中文核心1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2篇。

(审核: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