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绿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通讯员 项东升6月25日上午,湖北绿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驭舟、联合创始人周己铭来计算机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周己铭从公司简介、业务领域与竞争力、产业闭环、应用场景、业务发展5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主要业务、核心技术、发展前景等内容。计算机工程学院杭波院长向两位介绍了学院概况、主要科研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我院面向智慧农业方向提供社会服务的典型案列。张驭舟总经理提出目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亟需引入信息化技术、物联网技术进行产业升级,并就校企合作、共建科研平台、国际科技合作、联合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联合课题课题研究等内容与杭院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谷琼副院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屈俊峰、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熊伟等也参与了交流座谈。

张驭舟:湖北绿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能源与环保专业博士、湖北省循环农业经济讲师、襄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研究方向:生物发酵工程。

周己铭:德籍华人,湖北绿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硕士、湖北省高层次人才、襄阳市“隆中人才”、湖北省侨青会副主席,研究方向:物联网控制技术。

 

 

   (审稿人:杭波)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