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电子信息硕士点建设情况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4月26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N5-301举行电子信息硕士点建设情况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杭波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各系主任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副院长谷琼阐述了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三年建设发展规划,提出了2022年电子信息学位点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并介绍了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拟申报软件工程学硕点对标达标情况。会议成员就培养方案和三年建设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纷纷为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建设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表示,目前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应当搭建好主体框架,做好顶层设计。院长杭波强调,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的建设目标应当具象化,并适当增加产学研方面的设计方案,从而助推人才高质量培养迈向新阶段。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