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云一行调研指导我院学位点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工通讯员 胡世平)4月29日下午,副校长汪云、研究生处处长梁英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各系专业负责人、各教工书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杭波主持了汇报会

副院长谷琼就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三年建设发展规划、2022年度工作计划、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学位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方案、教学团队及2022年招生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汇报拟申报软件工程学术硕士对标达标情况。

副处长于博首先对学院新增点建设和拟申报点对标分析中存在的疑虑进行解答,并针对主要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处长梁英对学院国际合作、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学位点建设应当制度先行,首先要加强国家相关规定以及学校政策的学习,并从学院学位点制度建设、学科成果凝聚、人才培养导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汪云校长首先肯定了电子信息学位点对三年规划、工作计划、工作思路等相关工作,并对研究生招生宣传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方案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宝贵意见。希望随后的学位点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招生、培养和管理的具体细则,切实加强学位点建设保障工作。

院长杭波对校领导和研究生处对计算机工程学院硕士点建设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后续的学位点建设工作将会进一步细化相关细则与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好学位点教师队伍的课程培训工作,持续推动研究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谷琼)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