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伦钊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通讯员  范四海)1月5日上午,刘伦钊副校长在科技处副处长秦鑫一行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副院长谷琼,熊伟等10名参加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的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曹德勇主持了工作汇会。

会上,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谷琼汇报了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情况和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计划,项目概况,工作措施和具体安排。各位科研骨干就各自的申报课题及研究进展情况和面临问题困难进行了逐一汇报。

刘伦钊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的科研工作成绩,对学院的申报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科研工作的使命感,高校教师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的对待课题申报工作,要自我增压,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实力,努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学院要培养团队意识,凝心聚力补短板,积极修改文本,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的立项率。

(审核:曹德勇)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